•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9日,泾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和泾县论坛、泾县之窗、泾县365泾彩等自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从农业生产形势稳定、工业产能加快恢复、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增长、消费市场逐步回暖、财政收入总体稳定、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就我县上半年经济走势及如何保持消费增长回答了媒体提问。

  今年以来,我县加大全盘调控力度,扎实推进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落地,高效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实现平稳增长。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72.8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增长2.8%。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6.0亿元,增长0.9%;第二产业增加值32.6亿元,增长3.8%;第三产业增加值34.2亿元,增长2.4%。三次产业结构为8.2:44.8:47.0。下一步,我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围绕“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进度,扩大有效投资规模,挖掘发展潜力,增强经济韧性,扎实推动全县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