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驻泾某部、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仁凤,县人武部长何晨凡,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云岭镇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或陪同。

  在驻泾某部和县人武部,许立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和今年征兵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全体官兵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许立勋来到云岭镇退役军人王书成、王有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部队生活和感人故事。慰问中,许立勋叮嘱两位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多关怀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继续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许立勋在慰问中强调,现在泾县正处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新贡献。各相关单位要时刻关心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让军人及其家属充满光荣感、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