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文明创建网格、路段包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我县召开文明创建网格、路段包保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网格、路段包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抓牢抓实网格、路段包保工作,推动全县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网格化管理,发挥网格包保作用,协调、解决各网格内存在的问题,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管辖路段实际情况,建立完善“日常巡查、发现反馈、协调处置、督查回访”等全过程闭环工作机制,坚持“一盘棋”思想,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做到工作上密切配合,问题解决上协同攻坚。要切实保障包保路段人力、精力、物力投入,推动“包路包段”工作真正落地见效,为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