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2:21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守岗位 一体防控

以更大力度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1月23日深夜,县委书记施怀中实地走访我县疫情防控各关键点位,现场调度指挥,推进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带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一体防控,以更大力度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迅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陪同。

  在城区某封控区域,施怀中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叮嘱有关人员,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要求,一丝不苟地执行好封控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注重自身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施怀中前往鼓楼铺卡点和城区部分交通管制点,了解人员来(返)泾管理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县疫情形势极为复杂严峻,务必要强化人员进出管理,避免形成更为复杂的局面,有关部门持续强化物资保供,确保一线人员衣食住行有保障。

  施怀中还十分关注重点人群转移和集中隔离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解决重点人群困难,让他们在隔离生活中感受到温暖。

  督导中,施怀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扎实高效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依据检测结果,动态调整封控区域,严格落实封控措施,迅速切断源头,避免疫情持续外溢扩散。要进一步充实防控力量,对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加强物资供给、强化人员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形成防控工作强大合力。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战则必胜”的信心,坚守岗位、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