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深入关注职工健康 筑牢身心安全防线——“泾工讲堂”第三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6 来源:泾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9日下午,泾县总工会“泾工讲堂”第三期开讲,特邀请中直机关健康顾问、极简中医学说和四推四揉养生法创始人胡宁老师开展职工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全县各乡镇、系统工会工委(总工会),县直各单位和部分企业工会近百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讲座中,胡宁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从中医学原理对我们工作和生活中一些常见基础疾病的成因和临床反应进行了讲解,着重讲授了如何展开治疗和调理。同时,他还就现场干部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并给出调理建议。语言风趣、分析透彻,为与会的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丰盛的健康大餐。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全总和省、市总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县级工会“五个年”建设。此次举办的职工健康讲座就是强化职工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深入关注职工健康,筑牢身心安全防线。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推深做实“泾工讲堂”特色品牌,牢固树立“党建引领,泾工有为”工作理念,邀请更多的专家宣讲,把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推动我县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中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