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资产收益扶贫工作动员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8 17:3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全县资产收益扶贫工作动员会日前召开。会议宣读了全县资产收益扶贫工作指导意见和2018年工作任务,明确了分三年时间在全县所有贫困村开展资产收益扶贫工作,鼓励有条件的非贫困村开展工作试点。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资产收益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精准扶贫机制的重大创新,是稳定脱贫成果的重要保障,关系到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成效。各乡镇、各部门、各贫困村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资产收益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加强风险管控,防止发生资金资产损失风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四个泾县”,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