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洗浴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14 16:53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141646159104_ep4MlTD9.jpg

  2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县卫生监督、县公安局等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洗浴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洗浴服务经营户8户,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3处。

  此次专项整治前由县安监委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一次整治行动部署会议,明确行动要以开展足浴、桑拿、汗蒸等业务的人员密集场所为检查重点,要求大家深刻吸取浙江天台足浴火宅事故的教训,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意义,积极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工作不走过场。

  专项整治过程中,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擅自变更经营场所、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未在醒目位置亮照经营、消防通道违规堆放物品等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对无证无照经营的、未经过消防验收的,当场无法落实整改措施的经营主体,坚决予以查封,不得营业,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经营者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其积极配合联合检查组的工作,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克服麻痹、侥幸、松懈心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有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