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酒业新厂竣工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16:28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9日上午,桃花潭酒业新厂竣工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孙广东、胡旭华、赵毅强、吴晓梅、王厚富、汪玲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竣工开工典礼。

201612121632245480_g8rVgdrl.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在竣工开业典礼上讲话。孙广东指出,今天,桃花潭酒业新厂竣工开业典礼隆重举行,这是我县打造“桃花潭”品牌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

201612121632245479_BFj8LnCc.jpg

  孙广东指出,我县酿酒业历史悠久,早在一千多年前,泾川名士汪伦以“十里桃花 万家酒店”盛邀诗仙李白来泾川一游,并有了千古绝唱《赠汪伦》的问世。桃花潭酒业随之家喻户晓。历届县委、县政府都将重树“桃花潭”品牌作为头等大事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通过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2014年9月,成功促成了张朝晖先生与桃花潭酒业的合作,签定了整体的收购协议。2015年3月,桃花潭酒业顺利完成资产重组。随后,投入2个多亿新建了桃花潭白酒生产基地。新厂区的建成投产,不仅扩大的公司规模,更有力地提升了公司生产水平,必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加快发展。

  孙广东希望,桃花潭酒业继续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扩大品牌宣传,拓展销售渠道,致力于提升桃花潭酒的品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把“桃花潭”品牌打造成让泾县引以自豪的名片,让“江南一枝花”再度绽放美丽山城。

  桃花潭镇党委负责人和桃花潭酒业负责人分别致辞。

201612121632245478_rGwxbPa3.jpg

  参加竣工开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以及附近村民,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桃花潭酒业博物馆,观看了舞龙和文艺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