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在全省率先推出县级电子数据“公证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4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通过前期调研与相关公司合作,在全省率先推出县级电子数据“公证云”APP平台,以“前期取证、中期存证、后期出证”为一体的网上证据服务在县级得以实现。通过运用“互联网+公证”,办事群众只需要通过手机或者PC客户端第一时间将相关数据上传到“公证云”平台进行保存,需要使用时,再向公证处申请,公证员就能出具相应公证书。

  据了解,推出的“公证云”平台主要搭载两项功能,一是提供线上公证办理服务,利用互联网进一步便民提高办事效率;二是推出“网上证据保全”公证及知识产权保护事务,即根据公民、法人的申请,对与个人与企业有关的、日后可能毁灭丢失或难以取得证据及新的知识产权加以验证提取,保持其证明力。据了解,上传到“公证云”平台的数据资料可以免费保存三年,有效期内群众可以随时向公证机关申请出具纸质公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