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成功受理首例台湾居民居住证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18 17:21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181722441792_Z8E9mAjg.jpg

  方便港澳台居民在大陆的学习、就业和生活等,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并于9月1日正式实施。9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户籍窗口受理了我县首例港澳台居民办证业务。

  据了解,申请人王道民老人系台湾地区台北市居民,1933年出生,长期在我县居住。因年事已高,在生病住院的时候办理报销手续非常不方便。当得知可以办理居住证后,便急忙赶来办证。在知晓王老申请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的意愿后,民警向其介绍受理程序和相关要求,填表、拍照、采集信息一气呵成。

  目前,王老的居民居住证业务已成功受理,他也成为了我县首位办理港澳台居住证的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