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2018“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泾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131656091460_NSbnud5s.jpg

  9月10日上午,泾县“安踏茁壮成长”物资发放仪式举行。团县委、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捐赠方向泾县城关四小355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套安踏运动服和一双安踏运动鞋,表达了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受赠学校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也先后向安踏爱心企业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向社会各界对于特殊教育的关心、支持表达谢意。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安踏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以“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安踏公司向我县城关四小、孤峰小学共计505名学生捐赠了总价值约17万元的运动鞋和运动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