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护航龙舟赛公共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确保2018中国·桃花潭第五届龙舟赛期间桃花潭景区及周边住宿场所卫生安全,6月12日至15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桃花潭景区及周边的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和生活饮用水卫生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卫生许可信息公示、从业人员持证情况、顾客用具消毒、床上用品更换、消毒间及消毒设施的配备以及生活饮用水水质消毒处理措施等方面展开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回头看”。此次专项检查对违法行为较为严重的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截至6月15日,执法人员共检查酒店、宾馆、生活饮用水等经营单位20余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5份,立案调查处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