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多部门联合完成2018中国泾县第三届油菜花马拉松赛赛道勘察

发布时间:2018-03-22 17:1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中国泾县第三届油菜花马拉松赛将于4月1日迎春开跑,为切实保障马拉松赛顺利举行,让广大市民群众近距离接触和观看比赛。根据赛事筹备计划,3月21日下午,县教体局联合公安、行政执法、交运、通信、电力、赛事公司等部门实地勘察马拉松赛道,对赛事开闭幕式场地、赛道安全、赛道标识、补给站等进行布置。

  勘察组相关人员从比赛起始点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开始,沿赛事赛道至终点桃花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一路认真察勘,围绕开闭幕式场地设置、停车场安排、运动员休息区设置、交通管制、安保、志愿服务等工作,对相关成员单位职责、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针对前两届办赛过程中以及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防范手段,同时根据现场考察情况对安保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进一步地健全完善。同时,为保障运动员参赛安全,赛事组在沿途设置了多个服务站。

  针对马拉松赛事封闭线长、交通封闭要求高,对途经比赛线路交通影响较大等特点,重点加强起点区、终点区入场,沿途街道规划和管理,加强了软硬隔离措施,保障赛事安全。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赛和三千米健步走两大组别,参赛选手约3000人。届时将有国内优秀选手、专业运动员和我县长跑爱好者再次同场竞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