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0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严格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项目建设部门结合冬季多雨、多雪、多冰、多雾、多风情况采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加强组织领导,带队一线抓安全,严格落实各岗位值班制度,公布值班电话,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加强监管严守关口。“安全是底线,也是生命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加强安全监管、隐患整治力度,严把安全、质量、进度三道关口,并要求各项目部结合当前恶劣天气,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及时完善施工现场的标识标牌,提示和警告要到位。同时要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护,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对作业人员的保护。此外,要严格落实建设工地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到责任落实、制度落实、检查落实、防范落实、整改落实。

  时刻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安全。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恶劣气象条件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我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