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团县委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五大会战”

发布时间:2017-10-17 15:39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近日,团县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在机关干部中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对全县共青团系统助力“五大会战”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中发出倡议。通过网站、微信、报刊等媒体,发布《不负青春、勇立潮头,在积极投身“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的伟大实践中彰显青春力量——致全县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各级团青组织层层动员,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迅速投身到实施“五大会战”的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在全县共青团系统中开展“五大青春行动”。围绕中心,立足职能,印发了《泾县共青团“五大青春行动”助力“五大会战”实施方案》,深入实施“青春领航”、“青春建功”、“青春双创”、“青春文明”、“青春和谐”五大青春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五大会战”中来。通过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青年论坛、“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做示范”等主题活动,建设泾县青年“双创”基地,实施“志愿青春 呵护生态”、“志愿青春 畅游泾县”、“志愿青春 助力扶贫”三项志愿服务等方式,充分发挥全县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