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教体局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21:05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9日和10月10日,泾县教体局分别召开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教体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教体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了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泾县样板战略布局,为县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深入谋划了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全体人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突出高点站位,提升工作目标、拉升工作标杆。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岗位就是职责”理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争做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的表率,真正为建设“四个泾县”、推进“五大会战”、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提出了教体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解决思路、方法和举措,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努力践行县委提出的“六破六立”,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争先进位,大力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提档升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