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16:52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9日,县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耿鹏关于《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县全委(扩大)会议重要精神,结合水务局工作实际,从思想解放、目标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部署,并组织股级以上干部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紧跟县委步伐,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六破六立”,全面推进“思想解放、作风转变”大讨论活动。主动学习江浙沪地区先进思想观念和成功经验做法,站位要高、措施要细、落实要严、作风要硬、成效要实。二要紧紧围绕“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泾县样板的奋斗目标,结合水务局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具体工作措施,用行动落实县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三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紧抓从严治党不放松,打牢引领发展的思想根基、建设干事创业的干净队伍、锤炼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传承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为全力建设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