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多部门协同作战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7-09-21 16:32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我县强力推进矿山砂石整治和超载超限治理工作以来,交警、运政、国土、水政等多部门协同作战、齐抓共管,形成源头治理和路面综合管控的良好局面,受到省市领导、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9月20日22时许,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治超卡点例行检查时发现有1台卡车、1台农用车装运未筛选砂石前往南陵方向。执法人员通过联合执法平台要求县水务局协查砂石来源。县水务局执法人员立即响应,建议县交警大队治超卡点执法人员依法暂扣涉嫌违法装运车辆并移交县水务局依法处理。经初查:县水务局水政大队未收到县河道采砂整治领导组和水务局关于此案涉及车辆的临时取用砂石申请和批示材料,属未经许可擅自取用河道砂石和违法装运。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对上述涉嫌违法装运砂石车辆开展调查工作,并予以依法严处。案件查处结果将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和向社会公示。

  另据水务部门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以来,我县交警、运政、水政等多部门协同作战,仅治超卡点移交涉砂违法案件达20余起,其中立案查处14起。通过多部门协作严格管理、强化执法,我县境内砂石超载超限运输、抛洒滴漏、违法装运等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