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爱国宣传进小区 百千业主受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9 16:48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8日傍晚,安天康城小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播放爱国主义宣教片《血色烽烟》之“出生入死”,数以千计的业主争相观看。

  86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变爆发,全国掀起了抗日怒潮。为警醒国人以史为鉴、勿忘国耻,各地在每年的“九一·八”到来之时,都要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新星物业公司安天康城项目部主动与县文旅委联系,在小区开展以“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在小区放映爱国主义宣教片,用影片里中国人民为捍卫尊严、保护家园,与日本列强殊死搏斗的真实写照,唤醒人们的爱国热情,让千家万户记住那段灾难深重的历史,从而珍惜今天美好的家园、安逸的生活,让更多的业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配合我县文明创建、卫生县城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