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行政执法局严格管理城区渣土运输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2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我县正在深入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城区渣土运输与管理作为创卫工作的环节之一,县行政执法局渣土中队和环卫所出真招、谋实效,以渣土处置制度化、管理规范化为手段,有效地遏制了城区渣土运输乱象。

  从思想上抓渣土管理认识问题,对城区渣土运输进行持续综合治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强化渣土管理意识,还深入工地和门店发放宣传单,让施工单位认识创卫人人有责以及渣土运输管理对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意义。

  从源头上抓工程渣土运输问题,从渣土源头管理,对施工工地分类登记,不断给运输单位进行提醒,督促其按章办事。同时,加强日常路面监管,执法人员每天深入建筑工地,要求施工方渣土集中规范运输;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时现象,严查渣土车不覆盖现象。

  此外,为了城市的干净与卫生,渣土中队执法人员每天不间断巡查,对突发污染现象进行查处并通知相关部门处理。县环卫所也通过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确保城区主次干道第一时间保洁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