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供销社立足实际 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6-10-20 08:34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在全国第3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泾县供销社全体科级干部,带着思考和关心来到扶贫结对帮扶的榔桥镇白华村开展扶贫帮扶和结对贫困户走访工作。

在白华村,县供销社全体帮扶干部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对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扶贫资金到位、扶贫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还重点就村131名贫困人口如何早日脱贫及高效利用有限扶贫资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之后全体科级干部带着米、油,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扶贫户。他们亲切询问帮扶户的家庭近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并结合家庭实际,帮助分析了至贫原因,提出了脱贫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不等不靠,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