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安庆潜山县统计局来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7 10:25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5日,安庆市潜山县统计局局长朱仁和率全局党员干部到我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司令部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历史资料、实物、雕塑等,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对新四军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维护团结、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高度一致,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孙小平)

潜山县局来泾开展支部活动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