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公路所四项举措抓好秋季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9 11:19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入秋以来,县公路所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突出四个重点,积极抓好公路秋季养护工作,确保管养路段安全畅通。

抓好路面病害处置。针对前段时间雨季过后病害情况,立即组织养护人员开展路面坑槽沉陷病害处置、路肩边坡整修、边沟清理等工作,共修补路面坑槽1600余平方米、清理边沟100余公里、修复水毁路基边坡50余处。

抓好日常养护保洁。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路肩边坡、边沟内的垃圾杂物,对车流量大、车辆抛洒严重的路段以及秋季落叶枯枝较多的路段,严格落实专人负责清扫,保持良好路容路貌。

抓好公路绿化管护。针对秋季雨水较勤、苗木生长茂盛这一特点,对管养干线公路两侧影响视距及遮挡公路标志标牌的高杂草及繁枝茂叶定期及时进行修剪,确保行车更加舒适和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

抓好养护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合理设置养护作业现场交通标志,正确使用养护作业施工标志。

同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定期对小修等养护作业现场进行严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