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09:20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精心部署,扎实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LED屏、微信工作群,周一早学会,向来访群众和全局干部职工宣传有关扶贫工作文件精神,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二是梳理台账,明确扶贫信息。认真走访调研,了解扶贫工作记录,对已脱贫的对象,积极与镇、村联系进行调整,并及时更新局扶贫工作台账,确保扶贫信息准确有效。

三是走访慰问,强化扶贫工作。“扶贫日”前夕,该局到包保贫困村进行了座谈,了解贫困村情况,帮助村两委发挥“领头羊”作用。主动调研贫困村的申报项目,认真研究项目认领工作。包保帮扶贫困户干部,到扶贫对象家中进行走访,聆听了群众的心声,了解了群众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