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高办事效率 方便群众办事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9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当前正在开展的“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以“提神、提速、提效”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更好地服务泾县社会经济发展。

  自2016年12月1日起,县国土局对泾县行政区划范围内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在申请人(权利人)提交的申请登记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的前提下,办结时限全面提速。抵押登记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减为5个工作日内;转移登记、商品房首次登记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减为10个工作日内。

  通过缩短大部分业务的办理时限,极大提高了该中心的审批效率,在办理业务提速提效中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