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19 17:12 来源:县供电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供电公司不忘关心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1月18日,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赶赴桃花潭镇苏岭村、桃花潭村的10户帮扶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该公司负责人与帮扶对象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其家庭、生活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春节过节准备情况,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六中全会精神,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县委要求全县县直单位开展2017年春节走访帮扶贫困户活动,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认真研究,当了解到结对帮扶村——苏岭村仍有四户由于客观原因无人结对的情况后,主动承担该四户的结对帮困工作,累计10户困难群众作为帮扶对象,确保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