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共琴溪镇、黄村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9 17:1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中共泾县琴溪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泾县黄村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出席琴溪镇党代会。

  中共泾县琴溪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琴溪镇党委工作报告》、《琴溪镇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琴溪镇党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及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琴溪镇党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牢牢把握建设“山川秀美东大门,和谐小康新琴溪”总体目标,团结依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讲看齐,继续前行见行动,综合实力取得新突破,镇村面貌发生新改观,文化旅游实现新跨越,民生质量得到新提升,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十三五”发展开门红。

  中共泾县黄村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村镇党委工作报告及黄村镇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述职述廉、镇党委书记作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黄村镇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统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该镇全年实现财政收入1690.11万元,同比增长10%,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12.8万元,同比增长18%,完成工业总产值1.64亿元,同比增长18%,固定资产投资达到4.4亿元,居民可支配收入1.55万元。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切实践行新理念、积极谋求新跨越。各镇要严抓党委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坚强的领导核心;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构建党群连心桥,突出争先进位,着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