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发挥部门联动作用 合力解决疑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7-02-22 16:58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21724299517_AxG1fdhC.jpg

  近日,县文明办、县房管局、县环卫处联合办公,合力解决文明创建疑难问题。

  位于主干道旁的开放式物业服务小区由于管理区域界址不清,形成多个保洁盲区,成为城市环境卫生死角,严重影响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杜绝不文明现象反弹,在县文明办指导和规划局技术支持下,县房管局和环卫处对城区物业管理区域和市政道路保洁区域用红线图进行了合理划分。红线范围内为物业管理区域,由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保洁。红线范围外的市政道路则由环卫处进行保洁,双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县房管局与环卫处现场联合办公,解决了困扰已久的疑难问题,充分发挥了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双方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职能,增加部门之间的协调与沟通,排除一切障碍,把构建文明县创建工作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