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法援心系贫困户 维权搭建“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7-06-22 17:06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6221708521423_JS7cOxEO.jpg

  陈老汉和老伴育有四个儿女,老伴去世后,陈老汉独自一个人在家,今年83岁且身体不太好,儿女们却不来照料他。作为村里的贫困户,村委会心系陈老汉,在与其子女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便将相关情况上报,请求县司法局云岭法律援助工作站提供帮助。工作站了解到陈老汉腿脚不便,便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援助。

  6月20日下午,云岭法律援助工作站会同村扶贫干部来到陈老汉家。工作人员跟老人拉家常、讲知识,将赡养义务与法律援助相关情况一一告知,并现场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相关手续。知道自己赡养的问题有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陈老汉连连拱手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云岭法律援助工作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对象实行上门服务制度,变“坐等群众”为“主动服务”。同时,为保证法律援助及时、便捷、高效,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对贫困户、残疾人、老年人、未成年人和农民工等特殊群体实行优先处理,架起了法援机构与弱势群体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