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委多措并举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15 16:17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打造良好的城市建设和管理环境,县住建委多措并举,通过建立健全环境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使全县住建系统软环境建设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不断提高审批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在保证依法审批的前提下,进一步减少审批要件。严格执行审批办理要件、流程、时限及收费标准公开和一次告知制,建立重大项目审批跟踪服务制度。紧盯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通过“难事巧办、定期会办、跟踪督办”的方式,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优先服务、优先办理、优先跟踪落实。

  研究制定促进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宽松优惠的政策扶持环境。研究制定和完善产业引导、市场准入、资金支持、重大项目引进等政策措施,在建筑节能、绿色环保建材、现代建筑产业标准、产品标准、建筑业做强做大等方面,抓好产业服务和政策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同时,加强政策资源整合利用,定期汇编有关政策,加大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力度,及时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

  大力推进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开展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估,并扩大评估结果在行政管理过程中的应用范围,拟在招投标领域试点推行信用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