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财富市场停车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4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3日,财富市场停车场建设工程技术交底会召开,标志着财富市场停车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县住建委本着解决“停车难、出行堵”现象的要求,充分挖掘城区现有空间和资源,在前期在调查摸底、综合分析并借鉴其他城市好经验的基础上,启动财富市场停车场建设。

  财富市场停车场位于李村路和贺村路交叉口,财富市场北侧,占地约26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采用透水混凝土硬化场地路面,以植草砖建设停车位,并交叉栽植红花积木和桃树、青檀、杜鹃等乔灌木,绿化面积约752平方米。同时,在其东侧配建公厕,以彩色压膜混凝土建设一个约210平方米休闲小广场,并安装休闲石墩,方便市民休息。

  该停车场建设完工后,将新增泊车位71个,有效改善财富市场服务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停车需求,对疏解、分流重要节点交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