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拆除违章临建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16:2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作为工业提速大会战的主战场,县经济开发区以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为契机,开展拆除违章临建专项行动,提升园区环境,助力工业提速工作。

  12月7日,由县经济开发区、县行政执法局、县经济开发区公安派出所组成拆除工作组,出动40余人先后对开发区内的张家洼路、创业路等七处面积约200平方米的违章临建进行拆除。这些违建多用于餐饮、便利店经营等,存在占道经营和食品安全等诸多问题。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多次摸底、清查工作,掌握基础信息,制定工作方案,对形成的临建区域进行每户登记清查,提前通知经营户自行搬离,最大限度的消除了临建经营户的抵触情绪。对没有自拆的个人或单位,联合执法部门下达书面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在拆除过程中,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违建当事人协调沟通,并现场宣讲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违建整治相关文件精神,达成自行拆除为主的拆除方案。此次拆违行动进展顺利,对少数企图进行违法建设的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