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高真理主持召开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8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9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主持召开全县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紧急会议精神,对我县应对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县直各有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就近期我县天气预测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位分管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真理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破除麻痹大意思想,高度重视此次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有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对学校、医院、养老院、困难群众等重点人群、场所要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保障城乡重要设施安全运行、道路交通安全通行,扎实做好防范农业低温冻害等工作。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四是责任履行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五是预警宣传要到位,气象部门要加强天气预警预报频率,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六是灾情上报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对发现的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