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监局窗口实行“容缺受理”机制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6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自2017年12月起,县市监局窗口正式实行行政审批“容缺受理”机制,最大限度地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

  “容缺受理”是指申请人在办理营业执照时,必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其他材料尚不完备的,经申请人出具一定时间内补齐所缺材料的书面承诺后,登记机关先行受理和审查,待申请人材料补齐后,登记机关及时做出审批决定。该模式打破了原“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传统,允许“边补齐材料,边受理审查”,为企业、群众开辟了一条审批服务的“绿色通道”。

  目前,现将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公司变更登记、分公司变更登记3个行政审批事项纳入“容缺受理”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