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安全驾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14:53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jpg

为切实增强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意识,5月7日,泾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安全驾驶培训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公车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县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方建兵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其次,结合近年来我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就如何预防和规避车辆交通事故进行讲解;最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拥军强调,全体驾驶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驾驶技能,要严守交通规则和操作规范,确保安全行车;继续维护驾驶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驾驶员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到时刻谨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夯实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