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团县委、市青联泾县片区联合举办“凝聚青春力量,投身三乡工程”系列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7:06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6191709138403_2Ju532ls.jpg

  日前,团县委、市青联泾县片区联合举办“凝聚青春力量,投身三乡工程”系列扶贫活动。市青联委员代表与茂林镇沈岗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面对面座谈交流,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沈岗村的扶贫工作献计献策,并举行“微心愿”捐赠活动。

201806191709138402_YcasaYtC.jpg

  活动期间,市青联委员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茂林花砖厂、卧龙泵阀等企业。在沈岗村村委,县中医院团员青年和县农商行团员青年分别开展了“健康促扶贫 义诊进乡村”、“宣传征信 助力扶贫”金融扶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