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环城南路两处大型违规广告牌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8-07-20 17:3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清理整治违规户外广告,打击违章搭建乱象,7月1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我县环城南路的两处大型违法广告牌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在拆除现场,工人们先剪除了楼顶广告牌上的电缆,用焊具对违章广告牌进行分切,再用吊车将拆卸的广告牌吊离屋顶,切割后分装运走。由于广告牌面积较大,拆除工作看似简单,却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完成。

  据悉,此次行动是相关部门根据我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以及文明创建、创卫等工作要求组织实施的,力求通过对现有户外广告设施的清理、调整、拆除和提质,从而使全县户外广告达到标准统一、管理规范和经营有序的目的。拆除行动前,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设置广告标牌的业主进行沟通,宣讲法律法规,并发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