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遗失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实现网络化啦!

发布时间:2018-09-20 17:30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20173130108_K5rl8psc.png

  9月19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中营业执照作废声明版面正式启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近日遗失泾县华兴机械厂营业执照副本的申请人,指导他通过该系统发出了我县首份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据了解,营业执照作废声明的网络化,标志着遗失营业执照必须登报处理的终结,打破了群众遗失执照需要“找报社,花些钱,等几天”的窘境,帮助他们免费快速地发出作废声明。只需要企业法人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中企业信息填报入口登陆,选择“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填报”,填写遗失信息,保存并公示便可完成作废声明。企业法人后期只需要打印“营业执照作废声明”,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补换申请表等相关企业材料,即可到注册窗口进行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