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落实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8:2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1017182851502_DLypIOLQ.jpg

  在10月16日上午全县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区域违法开发建设活动整改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以后,县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落实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工作推进大会,与全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组织观看了央视《东方时空》关于违规侵占扬子鳄保护区的新闻报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关于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区域违法开发建设活动整改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积极配合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开发区和企业,保护生态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整改工作部署和开发区的整改工作安排,克服困难,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细化措施,切实高度重视,主动做好整改工作,在全区上下营造出人人参与整改的浓厚氛围。要紧紧抓住整改两个字,以整改落实这个核心,展示全区积极整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整改内容;要强化举措,以最务实的工作抓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立即停止区内开发建设活动,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要强化内部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督管理,坚持边改边督,边督边改,确保各项生态保护措施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推动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