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2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认真谋划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近日,全县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我县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关于增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泾县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实施细则》(讨论稿)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就开展好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指出,要围绕审计质量这一主线,切实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的深度;围绕审计结果运用,切实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协作沟通;围绕审计目标实现,切实履行好成员单位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