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17:1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4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有关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深化‘三转’ 强能提效”年工作方案》。

  就做好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许经平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坚持“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本地落地生根、落地见效;要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一严到底,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推进作风建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示范,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要推进宣传教育,坚持惩治教育相结合,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县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许经平在开班式上做了以“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失底气、不缺士气、不丧朝气、不伤元气、永葆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