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根治“拖、低、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6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根治“拖、低、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在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中“拖、低、扯”作风问题的通报》,组织学习了《县应急管理局根治“拖、低、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泾县应急管理局机关管理制度(修订)》、《泾县应急管理局作风建设问责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问题查清楚、改到位,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了根治“拖低扯”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