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府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17:1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0日上午,县政府办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安排部署,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府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县政府办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当选支委会成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党员品牌,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增强党建工作的牵引力,将支部建设融入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县政府办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政府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同时,征询多数党员的意见,最终确定了6名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