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连日来,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泾县医院通过举办“献礼医师节,义诊送健康”、“ 换轮胎技能大赛 添友谊增技能”、“脱下白大衣,天使变“飞鱼”以及 “才高八斗 青春拥有”抖音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的到来,用实际行动弘扬医者仁心、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表达他们对职业的热爱,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8月17日,国医专家徐经世、李业甫携多位省中医药专家来到泾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把国家级中医专家的优质服务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活动现场,两位国医专家对前来求医的患者进行了把脉问诊,提出可行性的治疗方案。省中医院的各位专家则通过望闻问切、辨证施治,为患者提供中医特色的诊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