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对全县民政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08-22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作出批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关心民政、支持民政,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耿鹏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县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民生保障、社会救助、优抚安置、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办成了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有力服务了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处在为民解困、为民谋利、为民服务的最前沿。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关心民政、支持民政,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孺子牛”精神,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持续兜底线、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织密扎牢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大力提高基本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加快推进“四个泾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