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陪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到泾县看望慰问困难辅警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看望慰问困难辅警管克祥,并送上了慰问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参加慰问。

  在县公安局,张东明主任转达了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及省厅党委对基层同志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详细询问了管克祥儿子的病情及其本人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了解其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工作和生活。张东明要求,县公安局要对困难民警辅警给予更多帮助,以实实在在的爱警暖警措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士气。
  管克祥对省厅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为今后工作和生活的动力,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维护辖区平安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