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1-25 14:5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住建局、人社局、公安局、信访局等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接访中,耿鹏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有关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节前清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泾川镇阳光水岸章恒财等6人以及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城区各建筑工地等农民工工资兑现情况,以及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信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耿鹏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年关在即,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及社会和谐稳定,必须高度重视,丝毫不得掉以轻心。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农民工,坚决杜绝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现象,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在充分肯定住建局、人社局、公安局、信访局等工作的同时,耿鹏强调,兑现农民工工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超前谋划,做好准备,拿出预案,防患于未然;要协调作战,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在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依法办事,千方百计确保年前农民工工资兑现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