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点赞英雄!泾县医院两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1-28 18: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 1月27日下午,泾县医院的刘炜、包凌腾两名医护人员先行出发,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会同安徽省医疗队的其他成员一起驰援武汉。

  1月26日下午,泾县医院向全院党员、医务人员发出关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倡议书后,得到了众多医护人员的积极响应。医院结合疫情救治需求,最终决定选派泾县医院呼吸科主治医生刘炜、ICU呼吸治疗师包凌腾、主管护师邰亚琦三名业务精干的医护人员加入安徽医疗队驰援武汉。根据上级要求,1月27日刘炜、包凌腾先行前往武汉,走上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医院为他们准备了必要的防护设施,药品和消毒物品。带着医院领导的信任,带着同事的牵挂,带着家人的不舍,接到命令,他们立刻赶赴武汉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那些迎难而上追赶疫情的最美逆行者,就是捍卫人民健康的脊梁。当生命在召唤,他们义无反顾!致敬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致敬为生而战的白衣战士!我们也祝愿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