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8 17:4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408144542

  4月7日下午,泾县“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和县内自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科商经信局新闻发言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消费促进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背景、活动特点;县科商经信局、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言人分别从如何参加电子消费活动、景区及旅行社参与情况、工会消费券使用、引导特困供养对象使用、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范围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品美食 游佳景 你消费 我助力”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5月10日,主要围绕餐饮和旅游、零售等行业,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爱心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形式,撬动消费市场潜力,带动多种业态复苏,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全市共投放金额达2000万元,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加速经济恢复。

  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参与抽奖并实现就近消费。参与商户为宣城市域内企业,不指定具体商圈。餐饮企业采取自助报名的方式参与。根据实际情况,扩大发放对象范围,最大程度的考虑到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体的特点和需求,实现消费活动全覆盖,真正将“暖心”、“暖市”落到实处,努力完成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