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加强巡查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来,我县受强降雨影响,大部分山区乡镇的主要通行道路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滑坡和水毁,严重影响了当地村民的出行。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紧急动员、科学部署,切实把防汛工作当做目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保障汛期道路畅通。

  7月9日上午,记者随县交运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昌桥乡、云岭镇、桃花潭镇、黄村镇,沿路巡查道路附近山体是否有滑坡隐患,路基是否有塌方,路面是否平整,路侧护栏、桥梁护栏有无损毁,护网是否被破坏等情况。同时,还对先前塌方、水毁路段的通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记者在巡查中看到,先前塌方、水毁路段大多都已经清理完毕,恢复通行。但昌桥乡中桥村路段、毛古路、桃花潭镇观阳村S468西厢岭段部分路段的路面、路基有不同程度的损毁,防护栏被冲毁,造成路面悬空,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巡查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在路面悬空位置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给过往车辆和行人提醒。

  据统计,截至目前 ,我县国省道清除塌方2160立方,农村公路清除塌方方量估算4700立方,清理边沟杂物约4000米,清理泥石流7处约60立方米,处置积水路段14处,有效保障了全县公路的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